登录    注册

大安市人民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政务五公开 >> 重要会议

市卫生健康局召开健康扶贫攻坚工作会议

  为实现我市精准扶贫“脱贫摘帽”攻坚战预期目标,日前,市卫生健康局召开健康扶贫攻坚工作会议。

  会议强调:实施健康扶贫是目前最为紧迫和最为艰巨的任务,健康扶贫越到后面,越是条件较差、病情较重、贫困程度较深的群众,这将是脱贫攻坚的重中之重。要紧盯目标,突出重点,规范管理,全力完成全市健康扶贫工作目标任务。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白城市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和市委脱贫攻坚重要决策部署,聚焦脱贫攻坚考核,对标对表,找准差距,突出重点,加快推进全市健康扶贫工作任务的落实。

  会议要求:要紧盯脱贫摘帽目标,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抓好健康扶贫工作任务的落实。着力改进工作薄弱环节,采取更有力措施不折不扣完成健康扶贫各项工作任务,要在贫困户能“看得上病”,“看得起病”,“看得好病”上狠下功夫,下大力气抓紧完善市、乡、村三级健康扶贫台账和基础数据,主动担当作为,强化协调配合,真抓实干推动健康扶贫工作。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摘帽目标。

  副市长张东颖出席会议。市卫生健康局和城乡医疗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