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大安市人民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政务五公开 >> 重要会议

政协大安市十五届三次会议提案交办会议召开

  为全面总结2018年提案办理工作,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2019年提案办理工作,4月26日,政协大安市十五届三次会议提案交办会召开。

  会上,政协副主席孙立对市政府2018年提案办理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各承办单位付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2019年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规范程序,不断提高办理质量。二要加强联系,努力把委员提案落到实处。三要突出重点,集中力量办好重点提案。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庆生指出,2018年市政府承办政协提案50件,其中,所提问题已经解决或基本解决的14件,正在解决或已列入计划逐步解决的30件,所提问题因目前条件限制或其他原因需待条件成熟解决的5件,所提问题留作参考的1件。委员对答复的满意率达100%。截至目前,市政府共收到市政协转来的提案35件,各承办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及时办理,抓好落实。

  就做好今年提案办理工作,郭庆生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履行办理职责。二要加强组织领导,注重办理实效。三要改进办理方式,推动任务落实。会议宣读了政协大安市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提案、优秀提案委员、提案承办先进单位和提案承办先进个人的决定。

  郭庆生为提案承办先进单位和提案承办先进个人颁发奖牌和证书,孙立为优秀提案委员颁发奖牌和证书。(董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