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大安市人民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政务五公开 >> 重要会议

市委召开十五届60次常委会

  4月28日,市委书记马维民主持召开市委十五届60次常委会议。赵彦峰、薛丰刚、朱永领、闫煜、郭庆生、孙颖慧、李贺、金锐、孙剑寒、王英伟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郝少军、市政协主席李彦丰和相关副市级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央第八巡视组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议强调:目前,我市对中央第八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虽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还需要常抓不懈、深入推进、持续巩固。一要坚持持续发力,二要夯实基础工作,三要突出工作重点,四要坚持标本兼治,五要强化督查问责,确保全面完成中央第八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任务。

  会议传达了白城市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部署会议精神及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一要严肃态度,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严谨务实的态度,坚决抓好整改落实;二要落实责任,立行立改,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三要堵塞漏洞,不断健全完善各项工作机制,强化制度执行,坚决防止问题变异反弹,保证各项整改工作成效。

  会议听取了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汇报。会议指出: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强化巡视整改的政治担当。做到整改不到位责任不脱钩、群众不满意问题不销号,必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二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持续加大巡视整改的推动力度。坚决防止问题反弹,确保每个问题都按期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三要进一步健全机制,全面巩固巡视整改的成果成效。坚持举一反三、长效常态,扎紧制度“笼子”,规范权力运行;四要进一步抓好督查,有效完成巡视整改的工作任务,促进全市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