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大安市人民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政务五公开 >> 重要会议

市政府召开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4月28日,市长赵彦峰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副市长郭庆生、李兴会、于啸洋、张东颖、胥怀云、高熙礼,市政府党组成员庞占辉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政府牵头整改落实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整改责任,切实加快工作进度。

  会议听取了关于脱贫攻坚“春季百日整治战”进展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切实转变作风,深入基层,扎实开展驻村帮扶;要认真梳理问题,聚焦“两不愁三保障”,摸清底数;要强化工作指导,对照7+12+16清单,狠抓任务落实。

  会议听取了机关企事业单位食堂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调查摸底,依据行业划分,认真排查机关企事业单位食堂情况;要仔细研究,按照消防、安全等硬性指标,细化监管标准和实施标准;要加强领导,统一协调,牵头治理,切实发挥好主管部门职能作用。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关于完善产权保护制度依法保护产权的实施方案》(讨论稿)。(武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