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大安市人民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政务五公开 >> 重要会议

我市召开“扫黄打非”五大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

  按照省、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要求,5月22日,我市召开“扫黄打非”五大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

  会议指出,“扫黄打非”工作是党管意识形态的重要抓手,是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站在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保持国家长治久安的战略高度,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不断开创全市“扫黄打非”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源头治理,深入查堵违禁非法出版物。全力做好打击、清理有害出版物的相关工作;二要强化网站管控,严厉打击淫秽色情等有害信息。使网络空间清朗起来;三要强化报刊整治,坚决清除假媒体、假记者、假记者站。着力整治新闻敲诈、虚假新闻、有偿新闻等非法活动;四要强化少儿出版物市场治理,持续净化中小学校周边文化环境。持续深入开展“扫黄打非•护苗”专项行动,深化中小学校周边文化环境整治,努力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宣读了《我市“扫黄打非”五大专项行动方案》。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及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领导和具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孙颖慧出席会议并讲话。(鲁凤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