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大安市人民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政务五公开 >> 重要会议

我市召开十五届市委第13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5月27号,我市召开十五届市委第13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对本轮巡察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五个持续”要求,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在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强化责任担当、保持战略定力、从严从实监督、持之以恒、巩固拓展、突出政治建设、严肃政治纪律上集中发力。要突出“七项巡察重点”,更加精准有效发现问题。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以及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和巡视巡察整改中的突出问题,重点检查,深挖根源。要把握关键环节,不断提升巡察工作水平。加强组织领导,理清“三个关系”,注重巡察反馈,严格执行纪律,坚持实事求是。

  会议还对巡查组组长、副组长进行授权任职,并宣布了巡查任务分工决定。

  市委常委、纪检委书记、监察委主任闫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孙剑寒主持会议。市委巡查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各巡查组成员、被巡查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