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大安市人民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政务五公开 >> 重要会议

我市召开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治理工作现场推进会

  528号,我市召开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治理工作现场推进会。 

  现场推进会首先观摩了临江街道恒源B座样本小区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治理成果,了解治理过程中的难点,同时深入居民家中,了解“小锅”拆除工作和有线电视安装工作。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人和社区和临江街道先后汇报工作。宣传部、文旅局等相关部门依次对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治理工作进行发言。 

  会议指出,一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认识,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部署,坚决打赢清卫攻坚战,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二要精心部署,强化组织领导,各街道及责任部门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和“一把手”责任制,进一步细化目标、明确任务和责任。三要加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要依托公共文化场所和阵地,通过张贴、发放宣传资料、播放电视宣传片等方式,达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四要密切合作,加大打击力度,要建立健全部门合作机制和联席会议制度,严厉查处非法销售接收设施、利用广告推销接收设施和安装服务等违法行为。五要明确责任,建立长效机制各部门要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和部门职能分工,认真履行职责,长期恒定执法监督。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孙颖慧、副市长高熙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陈奕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