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大安市人民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政务五公开 >> 重要会议

我市召开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大安考区考务工作大会

  为确保考试平稳、顺利进行,实现我市“平安高考”目标,6月6号,我市召开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大安考区考务工作大会。会上,主考、监考教师代表向考区主任、副市长张东颖递交了承诺书。

  会议指出:这次考务工作会,目的是让大家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意识,掌握考试程序,熟悉考试业务,确保今年招生考试工作平稳、顺利。 

  会议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今年是新中国建国70周年,党中央、国务院对高考工作非常重视。各相关部门一定要站在讲政治和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高度,切实增强抓好高考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事情想周到,把工作做细致,在制度设计、操作规范上认真研究,绝不给任何舞弊行为留下可乘之机,绝不给社会稳定留下隐患。要强化依法治考,严肃考风考纪。要切实发挥好部门职能作用,突出加强教育宣传工作力度、考点周边环境整治和考场内部管理。要强化组织推动,确保万无一失。要增强“一盘棋”思想,周密部署、精心安排,切实做到安全工作、协调配合、应急处理三个注重。 

  考区主任、副市长张东颖出席会议,招生委员会成员、全体监考教师、涉考工作人员及市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鲁凤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