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大安市人民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政务五公开 >> 重要会议

我市召开2019年中考工作会议

  6月24日,我市召开2019年全市中考工作会议,动员和部署今年我市中考工作,确保中考安全平稳实施,营造风清气正的考试环境 

  会议强调,全市各地各部门务必按照会议部署和职责分工,迅速抓好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全力以赴保障“平安中考”目标的顺利实现。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确保中考工作顺利进行,要加强组织领导,搞好协调配合,严格落实责任;要规范管理,切实严肃考风考纪。要强化考试管理,搞好选聘培训,加大督查力度;要优化服务,营造良好健康的中考环境。要做好考试安全工作,切实净化考试环境。要认真组织好考前安全大检查,消除安全隐患。营造考试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我市各部门一定要按照本次会议的部署要求,坚持底线思维,层层压实责任,严格落实措施,加强规范管理,切实以“安全保密零事故”、“考风考纪零舞弊”、“考务管理零差错”、“考试组织零挑剔”的工作成效,圆满完成今年我市中考工作任务,努力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2019年我市中考于6月27日至29日上午举行,共设有市第一中学和第二中学两个考点,共76个考场,全市2266名考生参加考试。 

  副市长张东颖出席会议并讲话。(鲁凤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