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大安市人民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政务五公开 >> 重要会议

市政府召开2019年第九次党组会议

  7月25,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赵彦峰主持召开2019年市政府第九次党组会议,副市长郭庆生、李兴会、钱孔亮、于啸洋、张东颖、高熙礼齐宝坤,市政府党组成员庞占辉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督查工作规定》,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掌握精神实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规定》对于推动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作用,严格按照《规定》要求,全力抓好落实。 

  会议听取了“脱贫攻坚调研指导组”入户核查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各副市级领导和包保部门要深入包保乡镇全程督导稳定脱贫工作情况。 

  会议传达了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村庄清洁行动夏秋战役现场推进会议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要全面落实全省会议精神,详细制定完善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和措施,着力做好垃圾清运、污水处理和改厕等工作。(宋勇 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