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大安市人民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政务五公开 >> 重要会议

市政府召开第三十二次常务会议

  7月25,市长赵彦峰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三十二次常务会议副市长郭庆生、李兴会、钱孔亮,于啸洋、张东颖、高熙礼、齐宝坤,市政府党组成员庞占辉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了《大安市风电开发协议书》(讨论稿)和大安市新能源建设实施方案》(讨论稿)。会议要求,《方案》要与国土空间规划衔接好,做到科学合理;《协议》要依法依规,明确要求和时限,防止企业占有资源情况发生。在招商引资过程中,充分考虑产业的配套和衔接,既要带来配套的项目,也要助力本地企业发展,消化产能。 

  会议听取了关于大安市同瑞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加强管理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坚持按需招聘、专业对口要完善制度规范、强化监管要发挥职能作用,保障光伏运营效益 

  会议听取了龙沼镇土地开发整理项目后续土壤培肥及改良技术服务项目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项目建设要有充分的建设依据和科学论断。要严格按照程序进行操作;要对后续发包价格进行科学调整。(宋勇 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