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大安市人民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政务五公开 >> 重要会议

市政府召开全体(扩大)会议

  7月25日,市政府召开全体(扩大)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工作、查找不足、部署任务,动员全市上下再鼓干劲、再添举措,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市长赵彦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庆生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市政府工作,会议指出:年初以来,按照上级决策部署,我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主动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和各类挑战,紧扣“生态建设、脱贫攻坚、经济发展、双城联创”等重点工作,砥砺前行、攻坚克难,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就下半年市政府主要工作安排,会议强调:一要聚力脱贫攻坚,确保实现整体脱贫目标;二要聚力项目建设,积聚经济发展动能;三要聚力农业生产,确保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同比增长10%;四要聚力三产发展,全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5%;五要聚力城市建管,确保省级“卫生城”通过复审,国家“园林城”通过评审;六要聚力生态建设,确保全市各项生态指标达到国家标准;七要聚力民生保障,确保年初政府承诺的民生实事全部兑现。 

  会议要求下半年市政府工作要始终把政治建设作为首位任务,始终把依法行政作为基本遵循,始终把务实担当作为永恒主题,始终把廉洁自律作为从政境界,为大安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抓落实,在全市上下形成奋发向上、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二要明确责任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快速有序推进;三要转变作风抓落实,进一步强化全局观念和协作意识,建立遇事协商、相互支持、合作共事的良好机制,确保各项工作环环紧扣、有序推进,圆满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 

  市政府班子成员;市政府组成部门实职副局级以上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街道(党工委)书记、主任;市直部门、场站、上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委办、人大办、政协办、纪检委、政法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人武部、法院、检察院、总工会、开发区及其他党群部门的负责同志、重点企业负责人和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列席会议。宋勇 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