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大安市人民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政务五公开 >> 重要会议

市政协召开十五届第十一次常委会议

  日,市政协主席李彦丰主持召开政协十五届第十一次常委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以及市财政局、市审计局相关工作情况的通报。 

  与会常委们结合前期调研,围绕市政府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市财政局、市审计局相关工作情况的通报进行了充分的协商议政。 

  会议指出上半年,市委、市政府面对错综复杂的严峻形势,顶住压力化解矛盾,排除干扰,积极施策,市重点项目建设、基础设施投入、社会事业发展等方面都取得了十分显著的成绩。 

  会议要求:各位常委下步工作中,要围绕全市重点工作,特别是难点工作,发挥政协常委“专”的作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投身政协事业。要围绕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聚焦市委、政府中心、重点工作,带领政协各专委会,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充分调动委员履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合力做好课题调研、提案督办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找问题、提对策、建良言,推进政协各项履职工作 

  市政府副市长高熙礼,政协副主席孙立、李学明和常委委员参加会议。董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