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大安市人民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政务五公开 >> 重要会议

我市召开社会扶贫爱心捐赠推进会议

  为做好我市社会扶贫爱心捐赠活动启动仪式各项工作,确保活动取得预期效果,8月6日,我市召开社会扶贫爱心捐赠推进会议,对活动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活动期间将开展自愿捐赠活动、社会扶贫先进典型评选表彰活动等,营造全民参与、奉献爱心的社会扶贫氛围。各部门、乡镇要充分认识社会扶贫的重要作用,全力推进社会扶贫爱心捐赠活动宣传动员。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巡查,确保各部门和乡镇将爱心捐赠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对参与脱贫攻坚做出突出贡献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在各种评比表彰荣誉等方面予以优先考虑,让积极参与社会扶贫的各类主体政治上有荣誉、事业上有发展、社会上受尊重。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庆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李兴会主持会议。副市长于啸洋宣读活动倡议书。(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