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大安市人民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政务五公开 >> 重要会议

市政府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部署会议

  9月17日,市政府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部署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市政府办公室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办公室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会“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体要求,对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全面抓好落实。要突出抓好重点环节,着力强化示范引领,坚持原原本本学、集中研讨学、创新载体学,在学懂弄通中切实解决思想根源问题,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带头深入基层,带头检视问题。要切实强化组织领导,全面推进作风建设, 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动力,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市委第二指导组到会指导,对市政府办公室主题教育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要牢牢把握总体要求,强化科学理论武装,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突出分级分类指导,着力解决实际问题,切实强化责任落实,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市委第二指导组全体成员,市政府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武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