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大安市人民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政务五公开 >> 重要会议

我市召开市区2019年供热工作会议

  近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庆生主持召开市区2019年供热工作会议,住建、应急管理、市场监管、环保、公安、气象、街道、纪检、督察、供电、信访等部门的分管领导及部分供热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就如何做好今年冬季供热工作,会议强调: 

  一是落实政府整体部署,增强做好供热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冬季供暖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冷暖,关乎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和社会稳定,是一项重要的民生保障工作,充分认识做好冬季供暖工作的重要性,把其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要求,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供暖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二是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提高群众冬季供热的舒适度和满意率。保证群众度过一个温暖舒适的寒冬,是市政府向全市人民做出的承诺。具体工作中,要做到“五个确保”。即确保供热时间、确保安全运行、确保煤炭储备、确保供热温度、确保服务质量。 

  三是落实部门监管职能,确保供热保障措施的再强化和再提升。各部门要各负其责,协调配合,强化措施、严格监管。以非比寻常的决心、干劲,以非比寻常的工作措施,以非比寻常的工作成效,完成今冬明春全市供热工作任务。(武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