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大安市人民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政务五公开 >> 重要会议

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19年第三次会议

  10月9日,市委书记、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马维民主持召开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三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讨论了《关于城市基层党建“书记一号工程”提档晋升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村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的意见》;传达了白城市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专项整治推进会议精神。并原则上通过了以上《方案》和《意见》。 

  就进一步抓好全市党建工作,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实施“书记一号工程”,推动城市基层党建创新发展。严格落实责任,解决实际问题,营造浓厚氛围,形成“大抓城市基层党建”的整体合力。二,要抓住基层党建重点,进一步加强村干部队伍建设。要培养一支与时俱进的村干部队伍,加强对村党组织书记管理,激励村干部担当作为,推动村干部在各项工作中履职尽责、发挥作用。三,要夯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完善责任体系,督导责任落实,严肃追究责任,对管党治党不严致使问题频发、不正之风蔓延的,严肃追究领导责任,确保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党的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列席会议。(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