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大安市人民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政务五公开 >> 重要会议

我市召开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工作部署会议
  10月28日,全市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工作部署会议在市政府大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人武部长王英伟,副市长钱孔亮出席会议,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事涉相关单位,驻大安军、警部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我市双拥工作有着光荣的传统和坚实的基础。2003年以来,在全市军民的共同努力下,我市已经连续4次荣获省级双拥模范城(县)荣誉称号。军地双方要倍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荣誉,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清做好新形势下双拥工作的重要性和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县)的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破解难题,把握创建工作重点环节。双拥组织领导要坚强有力,国防双拥宣传要广泛深入,拥军保障工作要提高质量,拥政爱民工作要扎实有效,优抚安置政策要落到实处,双拥共建活动要坚持经常。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定时间、定责任,定任务、定进度,切实抓紧抓好。要建立工作机制,实现双拥工作会议、工作联络、军地合署办公等制度常态化。要强化协作配合,认真履行各自职责,扎实推进任务落实。要严肃督导问责,对重视不够、组织不力,工作不落实、作用发挥不好,影响我市考评成绩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严肃处理。(武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