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大安市人民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政务五公开 >> 重要会议

市政协召开提案办理协商会
  为有效提升政协委员提案办理质量,按照《大安市政协2019年工作要点》部署要求,10月30号,市政协召开提案办理协商会议。 

  会上,市政协提案委成员、市政协委员提案人及承办单位办理人员就群众关注教育、医疗、物业管理等民生实事提案进行了协商交流,提案人就提案办理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点赞并发表了意见建议。 

  政府部门代表表示:此次协商办理的政协委员提案,更加围绕中心、贴近民意,与党政工作合拍、与改善民生合拍。汇集了更多的民声、民情和民意。要认真对待,认真研究,认真办理政协委员提出的提案,坚持把提高办理政协委员提案质量作为工作努力的方向,倾听群众心声,推动民生改善、增进民生福祉,为群众解决切身利益问题,切实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体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庆生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孙立主持会议。(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