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大安市人民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政务五公开 >> 重要会议

市政府召开2019年第十五次党组会议暨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推进会议

  10月31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赵彦峰主持召开2019年市政府第十五次党组会议暨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推进会议,副市长郭庆生、钱孔亮、于啸洋、张东颖、胥怀云、高熙礼、齐宝坤,市政府党组成员庞占辉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党章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地研读领会,持之以恒地学深学透。要创新学习形式,定期邀请市委党校教师进行专题辅导,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坚守生态底线,切实加强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推进生态保护和产业发展深度融合。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加强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意见》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意见》精神,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保障工作。 

  会议听取政府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会议要求,各副市长和牵头部门要把开展专项整治作为主题教育重要抓手,进一步聚焦问题、突出重点,较真碰硬、一抓到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武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