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大安市人民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政务五公开 >> 重要会议

市委常委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1月7日,市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在市政府大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是系统梳理专题调研发现问题,深刻剖析原因症结,进一步明确思路目标,拿出对策措施,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为科学决策的重要参考,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和事业发展的良好成效。市委书记马维民主持会议并讲话,白城市委第3指导组组长刘兵到会指导。 

  会上,马维民首先以“强化新发展理念,营造干事创业氛围,推动大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程”为题,进行了交流发言。随后,市委常委赵彦峰、薛丰刚、朱永领、闫煜、郭庆生、孙颖慧、李贺、金锐、孙剑寒分别结合工作职责和调研成果,认真做了交流发言。 

  马维民指出,市委常委班子成员的交流发言紧扣调研主题,情况了解比较全、问题查找比较准、分析思考比较透、思路举措比较实,既有对原因的分析,也有解决问题的思路,更有破解难题的管用招法,为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推动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就抓好转化运用,推动问题整改、工作改进和事业发展,马维民强调,要持续推动调查研究走深走实,做到学懂弄通、融会贯通,不断提升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深化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进一步凝聚干事创业的动力。要持续推动各项措施细化深化,用好“传家宝”,对问题进行再分析、再研究,立足当前工作深化调研,一项一项拿出切实可行的对策措施。要持续推动问题整改落实见效,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进一步查摆自身不足,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立查立改、持续整改,确保整改落实见成效。要持续推动调研成果有效转化,形成必要的工作措施,转化为具体的发展项目,纳入工作的整体规划之中,更好推动工作落实。 

  市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各市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街道党工委书记、主任,各场站主要负责同志,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及成员参加会议。(武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