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头条新闻

我市召开冬春安全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12-06 收藏

  12月4日,我市召开冬春安全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市委书记马维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赵彦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总结安全整治情况,深入研判工作形势,结合省冬春安全整治大会战督查组反馈问题,对我市冬春安全整治大会战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夯实责任,强化措施,全面补齐短板,坚决消除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坚决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大局。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安全,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安全,要盯住重点领域抓安全,要细化责任落实抓安全,要保持高压态势抓安全,要提升应对能力抓安全,要强化宣传引导抓安全,各单位、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全面开展今冬明春安全整治大会战活动,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我市安全发展提供坚强安全保障。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以坚决的态度守住“安全红线”, 要强化监管,以强硬的措施筑牢“安全防线”, 要抓好落实,以严格的责任坚守“安全底线”。

  会议通报了省冬春安全整治明督暗访组督查大安问题反馈情况。市交通局、民政局和红岗采油厂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市领导郭庆生,钱孔亮,于啸洋,张东颖,叶尔兰和各乡镇党委书记、分管领导,街道办事处党委书记、主任,开发区、市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分管领导,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还就我市“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进行了督导部署。(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