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投资大安>>企业概况

大安市大地燃气有限公司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06-03 收藏

  一、企业基本情况
  大安市大地燃气有限公司,位于大安市安北街农机校西,成立于2008年1月25日,注册资金1200万元,是吉林省中吉大地燃气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大安市政府特许“独家经营大安市城市燃气项目”的企业,于2011年4月加入天伦燃气集团。
  公司主要负责大安市城市燃气的供应,在大安市建立占地面积1万平方米的集“气源母站、城市燃气供气门站和汽车加气标准站”三位一体的场站;包括民用、商服、CNG销气、工业用气、兼营燃气相关产品。
  二、企业技术情况
  现经营区域内居民用户通气户数42000户、工业用户2户、商福用户550户,建成CNG母站1座、CNG加气站2座、CNG瓶组站1座。敷设高压、次高压管线9公里,城市中压管网43公里,庭院管网110公里。
  于2014年在吉林省十强镇之一“安广镇”成立“安广分公司”,该镇地处大安市中部,距离大安市区50公里,城区面积9.8万平方公里,城镇人口3.96万人,现城区约有楼房3400户,燃气管线目前敷设3100户。
  2017年 11月开始建设大岗子镇瓶组站,大岗子镇位于吉林省大安市西南边缘,距离大安市100公里, 境内交通便利,安乾公路横穿全镇,村村通公路,形成了覆盖全镇的公路网。该镇2017年作为大安市新农村建设试点乡镇,一期工程成立居民楼 11 栋,共计690户,管线100%敷设,二期在建工程1100户。
  三、产品情况
  近两年,公司一直致力于“小区集中采暖”新项目的拓展,2017年,成功打开了大安市楼区取暖项目的空白局面,对未来小区集中采暖项目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同时于2017年成功开拓乡镇市场,开始建设点供项目“大岗子镇瓶组站”。2018年,取得当地政府下发“关于淘汰市区内10蒸吨以下燃煤锅炉工作实施方案”,为“煤改气”工作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四、企业发展规划及项目建设情况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大安市民,企业以“发展清洁能源,改善人居环境”为使命,将在巩固现有客户群基础上,不断开拓周边乡镇市场,扩大终端用户数量并丰富天然气应用领域,逐步提高管输能力、加快供气基础设施的建设、增加长输管线的覆盖区域,为大安市城市基础建设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2020年预计投资800-1200万元,增加我市燃气基础设施建设。
  五、取得的荣誉
  公司自成立以来,已构建起快速、高效的“城市管道燃气运营管理机制”,连续10年实现安全、稳定供气,受到当地政府、省燃气协会及广大燃气用户的一致好评,先后取得多个荣誉:2009年吉林省土木建筑学会城市燃气分会压缩天然气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2010年吉林省燃气行业规范化服务优秀组织单位;2013年被评为(2011-2012年度)吉林省“守合同重信用”AAA级企业;2018年被吉林省燃气协会评为吉林省燃气行业2017年度“规范优质化服务”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