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投资大安>>企业概况

吉林省碧泉健康食品开发有限公司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06-07 收藏

  一、企业基本情况
  吉林省碧泉健康食品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3月,位于吉林省白城市大安市高新工业园区内,是一家以功能饮料和保健食品研发、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地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黑金肽”复合小分子肽口服液、“绿金肽”复合小分子肽口服液、“白领天使”复合小分子肽美容养颜口服液等系列生物技术产品。建有先进的研发和检测中心,拥有大专以上专业人才30人,占员工总数60%以上,形成了种植研发加工一体化的格局。占地面积35000平方米,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元。
  建成饮料pet热灌装生产线、佐餐酱生产线各一条,带动就业50人,其中返乡大学生35人。
  二、企业技术情况
  公司与吉林大学生命科院合作研发的以黑花生、青仁黑豆、黑芝麻、黑枸杞、黑木耳、黑桑葚,黑大米为原料的功能型口服液“黑金肽”已完成三项功能验证,为公司首个生物技术型保健功能产品。公司非常注重研发工作,设有研发中心,分为生物技术、发酵工程、食品饮料三个团队,并与吉林大学生命科学院、吉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建立了长期研发合作关系。研发中心共有实验设备15台套。
  三、产品情况
  公司主要生产黑金泰、绿金泰、白领天使、黄菇娘果汁、黄菇娘罐头、黑悠悠罐头、蚌肉佐餐酱、河蚌闭壳肌佐餐酱,生态咸鸭蛋、等食品饮品。公司不断地努力提高生产技术,严格把控产品质量,产品市场广阔,前景良好。
  四、企业发展规划及项目建设情况
  目前国内功能食品、饮料、保健品市场需求巨大,公司深刻剖析健康食品和保健品市场的发展规律,认为依托重点大学的先进科研能力,结合药食同源的生物保健理念,才是确保产品打开市场,公司持久发展的正确方向,与吉林大学生命科学院知名生物学专家合作,采用先进的发酵酶解方法,开发出了具有修复受损细胞功能的复合小分子肽技术,将人体很难吸收的大分子蛋白质酶解成小分子肽,快速与脏器受损的蛋白质肽键结合,一般28天就能起到修复效果,经吉林大学第二医院检测,在受损伤实验的白鼠肾脏修复率达80%,功效超过了国内很多专业治疗肾病的药品。
  目前计划投产生命绿肽产品,原料为绿豆、绿大豆、豌豆、绿茶,用过生物破壁酶解技术,提取出植物小分子肽,经吉林大学生命科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施维教授攻关,产品已经研发成功,主要功效为提高耐力,抗疲劳,大大改善经常处于紧张状态的工作人群的身体状态,计划投资500万元,目前正在申请企业标准,设计生产工艺,预计投产后年产生命绿肽1000万瓶,产值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