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投资大安>>企业概况

大安市先达食品有限公司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07-08 收藏

  一、企业基本情况

  大安市先达食品有限公司坐落在大安市安广镇境内,是一家以加工农副产品为主的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民营企业。公司建于2004年4月,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注册资本3860万元,现有职工120人,公司主要经营“年香玉”“粗恋”牌速冻粘玉米、咖啡玉米、瓜子系列产品、出口冷冻红辣椒。

  二、企业技术情况

  公司现拥有年加工能力3000万穗速冻青食粘玉米生产线一条、10000吨速冻红鲜椒生产线一条、20000吨咖啡玉米生产线一条以及5000吨炒货产品生产线一条。万平大型冷库、生产车间、仓储及扒玉米凉棚等建筑面积50000平方米,冷库贮藏能力5万吨,蒸煮、膨化、炒制等生产设备120余台(套),流转公司附近土地10000亩,季节性安排下岗职工及周边农村剩余劳动力1500余人,带动周边合同种植户2000多户,种植面积达30000多亩。公司拥有进出口经营权,财务、技质、基地管理、生产加工、质量检测等部门设置协调合理,管理制度严谨有效,职工队伍健康稳定。

  三、产品情况

  公司在力求发展的同时,注重食品卫生安全,于2006年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HACCP国际食品卫生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有机食品认证。公司现发展成为省内地上冷藏、冷冻容量名列前茅的规模较大、冷冻设备现代化程度较高、短时间内发展较快的速冻、冷藏食品加工企业之一。公司在吉林、辽宁、黑龙江、北京、上海、天津、河北、山西、广东、福建、四川等30多个大中城市都有销售处经销产品,并出口韩国、澳门。

  2019年,工业总产值2435万元,上缴税金123.83万元。

  四、企业发展规划及项目建设情况

  计划打造“10万亩粘玉米标准化种植基地”。

  五、取得的荣誉

  独特的“年香玉”牌产品先后获得“放心食品”,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商品和白城市“吉鹤名牌”产品、“白城市知名商标”,吉林省著名商标,吉林省名牌产品等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