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投资大安>>企业概况

吉林省新天成水泥有限公司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2-05-12 收藏

  一、企业基本情况

  吉林省新天成水泥有限公司是2006年由香港贺丰实业有限公司投资兴办的一家外商独资企业,位于吉林省大安市糖厂路43号。公司占地面积76256.80平方米,其中生产用房屋面积11000平方米。注册资本6550万港币,总资产为8606万元。公司设有生产技术部、财务部、行政部、质检部、销售部等五个部门。共有员工44人。主要经营产品为普通硅酸盐水泥,年计划生产60万吨,具体产量视市场需求量而定。

  二、企业技术情况

  公司现有完整的水泥生产限一条,主机设备为Ø3.2×13米水泥闭路磨一台,年设计产量60万吨。质检部通过省质检中心验收通过。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生产产品。在白城地区同行业中处于中上地位。

  三、产品情况

  公司主要产品为普通硅酸盐水泥。所生产和销售的万厦牌水泥在市场上备受好评。主要销售市场为大安市行政管辖区、及周边各乡镇。市场占有率为65%。

  2019年,工业总产值1385万元、利润436.37万元、上缴税金12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