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投资大安>>企业概况

罗赛洛(大安)明胶有限公司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2-10-08 收藏

  一、企业基本情况

  罗赛洛(大安)明胶有限公司,是中外合资企业,成立于2006年3月20日,地址位于大安市安北街5号,注册资本RMB4200万元,员工总数三百余人(百分之二十为国内外管理技术人员)。主要经营项目:骨明胶、磷酸氢钙、骨油、骨粉。

  二、企业技术情况

  全套骨明胶生产线一条,主要车间设备包括:骨脱脂车间(破碎、脱脂、烘干、筛选机组)。预处理车间(浸酸、浸灰、水洗设施)。明胶提取车间(提胶、过滤、浓缩、灭菌、干燥、粉碎机组)。成品包装车间(配方混合、包装、金属检测设备),污水处理站等设施。

  建有质量控制化验室、工艺研发实验室、产品应用实验室。

  我公司在明胶行业内的工艺技术水平、质量安全标准、全球总产能等方面均处在国际领先地位。

  三、产品情况

  主产品为牛骨碱法/酸法明胶,产能约6000吨。主产品种类分药用明胶(硬胶囊、软胶囊、感光医学应用等)和食用明胶(糖果、乳制品等)。

  副产品有磷酸氢钙、骨粉、牛油,是饲料和工业原料。

  罗赛洛公司于1891年在法国创建,在全球有13个生产基地、4个应用实验室、1个研发中心、10个销售办公室,产品行销世界各地。

  罗赛洛(大安)明胶有限公司2019年产值31631万元,实现利润1114万元,缴税1062万元,带动就业300人。

  四、企业发展规划及项目建设情况

  企业将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生产高附加值产品,比如扩大照相明胶的产品占比,生产国内独有的抗交联明胶产品(产品试生产已经完成,即将进入试销售。

  五、取得的荣誉

  吉林省名牌产品(2011-2013)

  吉林省高新技术企业(2013-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