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投资大安>>企业概况

大安市宏发服装公司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2-10-25 收藏

  一、企业基本情况

  大安市宏发服装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位于大安市服装工业园区,厂房4248平方米,注册资本陆佰万元,拥有熟练的技术工人和管理人员150人,公司与际华三五零二职业装有限公司以及国内多家服装生产企业具有良好的合作关系,产品远销到国内各地,主要经营项目:服装、外贸服装加工与销售。

  二、企业技术情况

  拥有各种先进的生产设备,平缝机、圆眼机、上袖机、粘合机等120台套。

  我公司在行业内技术水平占中上游,在吉林省内比较知名。

  三、产品情况

  主要产品种类有:军品、外贸及内贸,年产服装30万件/套,我公司主要为际华三五零二、山东仙霞以及青岛富世源配套生产。

  2019年,工业总产值1790万元元、利润22万元、缴纳税金110万元。

  四、企业发展规划及项目建设情况

  目前正在与际华三五零二公司洽谈,争取与际华三五零二公司合作,将我公司设为际华三五零二生产基地,预计年产值可达到1.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