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投资大安>>项目建设

大安站站前广场建设项目稳步推进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7-11-14 收藏

  大安站站前广场建设项目作为民生建设重点项目之一,市政公司正加大施工力度,采取有力措施,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目前,站前景观设施,休息长廊等设施建设稳步推进。

  大安站站前广场项目位于我市西南部,站前广场项目占地五万平方米,共分为集散广场、换乘区、停车场、绿化区四个部分,其中广场石材铺装面积12350平方米,停车场面积19700平方米,站前路面面积8790平方米,绿化面积9160平方米。

  站前广场的收尾建设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项目建成后不仅能满足车站人流客流的集散需要,还能成为展示我市文化风貌的窗口,推动我市旅游业的快速发展。(陈奕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