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投资大安>>项目建设

光伏发电扶贫项目扩建 带动贫困户增收致富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3-16 收藏

  年初以来,海坨乡光伏发电扶贫项目扩建准备工作基本完成,预计4月份开工建设,项目建成后可以带动更多贫困户,实现早日脱贫。

  一大早,光伏发电扶贫项目开发经理就来到海坨乡政府,同海坨乡相关负责人一起研究今年的扩建计划。随后,他又来到当地贫困户家中,了解他们的受益情况。

  海坨乡光伏发电扶贫项目于2017年开工建设,已完成150公顷光伏发电组件架设和并网发电。今年计划在现有基础上进行扩建,项目全部建成后,可带动贫困户2000余户,实现了“扶持对象、项目安排、资金使用、措施到户、因地派人、脱贫成效”六个精准,真正增加贫困人口基本生活收入,对实现脱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具有重要意义。(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