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投资大安>>项目建设

嫩江公路大桥项目进展顺利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6-29 收藏

  我市嫩江公路大桥工程自今年3月20日复工以来,市交通运输局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加大了工程投入,最多时每天有7台钻机,200人,3个场地同时作业。工程队克服了春季风沙大,夏季连续高温等不利气候因素影响,放弃了节假日休息时间加班加点连续奋战三个月。目前大桥进展速度快,质量好,完成产值近8千万元。

  截至目前工程已完成全部244根桩基灌注及盖梁以下全部工程。470片T梁已完成400片。预计7月末完成所有T梁预制,主桥4孔380米悬浇全部完工。现架梁工程已完成38孔,剩余12孔架设在8月15日前完成。预计大桥在10月末全部完工。(王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