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投资大安>>项目建设

我市垃圾转运站开工建设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8-27 收藏

  近日,我市第一座垃圾转运站开工建设,建成后可填补我市垃圾转运空白,提高垃圾处理效率,为全市环境卫生和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在垃圾转运站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地面规划已经完成,施工人员正在进行地基开挖作业。他们利用工程测量仪器对坑体深度进行测量,以达到工程要求。

  转运站作为连击垃圾产生源头和末端处置系统的结合点,在城市生活垃圾收运物流系统里起到枢纽作用。生活垃圾集中回收后,经转运站压缩、渗滤液收集、垃圾除臭等工序处理,最后运往填埋场进行卫生填埋。

  除了转运站,我市还将建设5个垃圾收集点,项目总投资在2500万元左右。项目建成后,能够有效提高垃圾处理效率,改善居民生活环境,避免垃圾二次污染。(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