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投资大安>>项目建设

捺钵大街建设完成 部分工程现已通车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8-28 收藏

  为方便广大群众出行,改善人居环境,我市实施捺钵大街路网工程,项目建成后,可有效缓解城区交通压力,促进新商圈发展。

  工程设计路段起点连接育才路,终点至滨湖西路,双向6车道,全线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在已完成路段,记者看到不少司机选择从这里出行,对比长白路路况,能够节省不少时间。

  近年来我市汽车保有量不断上升,随之而来的是城市路网交通压力骤增,捺钵大街工程建设就在此时应运而生。

  捺钵大街是我市西部的主要规划道路,建成通车后可连接新客运站与大安站,缩短两地车程,同时还与滨湖大路、育才路、长白路、江城路、英雄路等形成交通环线,完善城市道路网,提高城市同行效率,有效缓解城区交通压力。除此之外,该区域路网的完善还将促进新商圈的形成,为我市西部经济发展带来新的机遇。(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