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投资大安>>项目建设

城市新地标 发展新引擎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9-12 收藏

  作为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长白快速铁路站前广场已交付使用近一年时间。通过一年来的不断完善,这里俨然成为了我市的新地标,发展的新引擎。

  干净、舒适、宽敞、大气是长白快速铁路站前广场给人的第一印象。鲜花、绿树、长廊还有周围的停车场构成了一道风景。广场上的LED大屏正在播放城市形象宣传片,引得许多旅客驻足观看,感受这些年大安的新变化。

  作为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长白快速铁路站前广场于2017年9月15日交付使用,配套建设了行车道、活动广场、停车场以及绿化和景观小品,活动广场上的建筑以辽金时代文化特色为主,配合LED大屏24小时播放形象宣传片,全方位展示我市近几年的发展成就和人文情怀。对比大安北站前广场,这里不仅设施更完善,也更好地连通了城市交通网络,增强城市综合承载能力,改善了市民出行体验。未来,这里将与捺钵大街连接,促进新商圈快速发展,为我市经济健康快速增长增添新动力。(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