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投资大安>>项目建设

畜禽无害化处理中心建设项目即将投产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9-17 收藏

  由吉林省佳园再生科技有限公司在我市两家子镇工业园区投资建设的畜禽无害化处理中心建设项目,目前土建基础施工已经封顶,预计2018年底投入生产。

  畜禽无害化处理中心项目一期投资约1.2亿元,占地面积2.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于2018年4月开工建设。

  据了解,该项目建成达产后,将实现全智能化生产。日处理病死及皮毛动物酮体、屠宰废弃物及超期动物食品120吨,年处理量3.6万吨以上。提取生物油脂、有机肥料30%,预计实现副产品年销售收入1.76亿万元,实现利润2816万元,提供生产及收购网络就业岗位约130个。(武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