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投资大安>>项目建设

市政协视察我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10-17 收藏

  按照市政协2018年工作重点要求,为使经济科技界委员进一步掌握和了解全市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便于为助推全是基础建设和促进经济发展建言献策,近日,市政协组成视察组对我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展开专项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深入到安广镇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新平安镇光伏领跑项目、两家子工业园区动物无害化处理项目基地,实地视察并听取了每个项目的情况介绍,在两家子工业园区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2018年全市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从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安排情况、固定资产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完成情况、主要措施、重点项目建设特点和实际存在的问题等几方面做了简要汇报。并在汇报中指出下一步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紧跟省、白城市招商步伐,积极推介我市优势项目。打造优质发展软环境,紧抓“放管服”“只跑一次”改革,全力提升发展软环境,以良好的营商环境吸引更多的项目和资金投向大安。

  视察组对我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表示充分的肯定,积极建言献策,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有效的助推了我市重点项目建设的步伐。

  副市长李兴会陪同视察。市政协副主席孙立参加视察活动。(鲁凤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