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投资大安>>项目建设

废矿物油资源综合利用项目进入设备安装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0-08-19 收藏

  日前,由中为能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15万吨年废矿物油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基础设施基本完工,设备陆续进场,投产在即。 

  走进两家子镇工业园区内的中为能源工程公司建筑工地看到厂房、钢构车间、储油罐等基础设施均已建设完毕。工人们正在为陆续进厂的设备进行着安装和调试。 

  废矿物油资源综合利用项目总投资1.2亿元,占地面积50170平方米,项目是对废旧资源的回收综合利用,即对废矿物油进行蒸发、分馏处理,提高其附加值,通过油泥油土和废旧轮胎处理,生产重质燃料油。项目全部达产后,年总计加工能力16万吨,预计年产值可达3.8亿元,每年可实现利税4000万元可拉动周边城镇从业人员数百人。武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