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投资大安>>一区多园

X164县道太山至胡力吐公路建设项目(图)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1-06 收藏

  

  项目总投资29992万元,其中中央投资9479万元,地方配套投资20513万元。建设规模75.498公里,技术等级三级,主线61.942公里,路基宽度8.5,路面宽度7米,支线13.556公里,路基宽度7.5米,路面宽度6.5米,沥青混凝土路面厚7.5厘米,水泥稳定砂砾25厘米,交通附属实施及绿化工程。

  该项目于2017年4月开工建设,预计2017年年末竣工通车。本项目是我市新提的一条县道,是连接月亮泡、太山镇、两家镇、新平安镇,大岗子镇、风水山牧场、牛心套堡湿地公园等五个乡镇一个国营场站一个国家级湿地公园的唯一通道,同时也是我市一条中间大通道,辐射我市所有乡镇,解决沿线20万人的交通便捷问题,为大安市经济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