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投资大安>>一区多园

吉林省哈达山枢纽松原灌区大安龙海灌片工程(图)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1-22 收藏

  

  该工程是正在实施的吉林省增产百亿斤商品粮能力建设的重点工程,是正在建设的哈达山水利枢纽工程的主要配套工程。灌区的田间工程也是正在实施的吉林省西部土地整理重大项目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安龙海灌片是松原灌区工程三大灌片工程之一,主要通过建设供排水设施,利用哈达山工程(乾安道字泡)提供的水源,治理退化盐碱地,开发水稻生产,提高粮食产量,并为改善区域生态环境创造条件。

  龙海灌片总灌溉面积为52.5万亩,涉及大安市面积45.75万亩。龙海灌片工程,新建供水干渠一条,长度8km;分干渠6条,长度92km;支渠39条,长度158.72km。新建排干3条,长度124.42km;分干沟3条,长度18.8km;布置排水支沟36条,总长度139.64km。新建互助泵站1座;水闸74座,涵洞58座,倒虹吸4座,过路过渠桥359座。

  工程于2015年9月开工建设,截至2017年9月20日,完成总投资83347万元。其中2017年完成投资21225万元,占年度任务30642万元的6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