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投资大安>>一区多园

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建设将于今年9月试车运行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3-22 收藏

  生物质热电联产是以秸秆、稻売、生活垃圾以及废旧木材、树根等生物质为原料的热电联产项目。该项目总占地面积7.8公顷,投资3.18亿元。

  “为了加快项目建设进度,3月初我们的4个施工单位就全面复工,现在正在进行支盒、绑筋等工程建设,按照项目建设规划,我们将在今年9月初进行试车运行。”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经理王林说。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投资4000万元;建设完成主厂房结构、 烟囱、冷却塔、锅炉补给水处理室、引风机土建等,订置了锅炉、发电机、汽轮机三大主机和锅炉补给水处理、除灰、冷却塔等辅机设备共800台套。

  项目可以减少因生物质堆放和燃烧所造成的环境污染,生物质燃烧后,烟气排放采用了脱硫脱硝技术。项目建成后,供热面积可达118万平方米,带带动当地300个就业岗位,利税2000万元。 (刘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