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投资大安>>一区多园

安广镇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复工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4-13 收藏

  日前,坐落在安广镇总投资3.18亿元的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正式复工。

  生物质热电联产是以回收秸秆、稻壳、生活垃圾以及废旧木材、树根等为原料的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该项目2017年4月份开工建设,截至目前,已完成投资4000万元,建设完成主厂房结构、烟囱、冷却塔、锅炉补给水处理室、引风机土建部分等。施工现场,工人正在进行焊接、吊装等作业,主体建筑基本完成,施工现场一派繁忙的景象。

  项目建成后,年可发电2.1亿度,提供11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的采暖热负荷,年可实现产值16000万元、利润3200万元、税收1600万元,带动当地300个就业岗位。

  该项目不仅实现了经济效益、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的统一,同时发展前景十分可观,对我市地方工业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鲁凤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