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投资大安>>招商动态

新平安镇推进实施重点经济工作促民增收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5-09-10 收藏

    新平安镇紧紧围绕《2015年全市农村重点经济工作指导意见》精神,结合全镇实际,在保粮增效、精品牧业、农水提升、环境整治、精准扶贫等工程上多措并举、齐头并进、踏实前行,赢得了百姓的支持和称赞。

    在新平安镇野韭菜花厂记者看到,经理孙洪林和工人们正在给韭菜花贴标、装箱。据了解,这个厂生产的野韭菜花是以姜家甸野生韭菜花为原料,经过清洗、绞碎、腌制、密封装罐,基本保持了韭菜花原有味道。每年能生产野韭菜花2000箱,可解决近20人就业问题。

    2011年,德惠个体户郭广臣通过招商引资来到新平安镇长进村二里卜屯承包了700公顷泡沼种植水稻。打井、上电、平整土地、购买农机具,投资2000余万元。他牵头组织成立了晨辉农业合作社,每年吸收种植农户25户入社,为当地解决剩余劳动力达100余人,农民人均增收2000元。(鲁凤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