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投资大安>>招商动态

广东省吉林商会来我市投资考察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6-04-18 收藏

    4月13日至14日,广东吉林商会执行会长武传礼一行到我市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寻求合作、回报家乡的机会,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白城市委副秘书长赵景军,市委常委、副市长郭庆生,副市长李贺陪同调研。

    考察团先后到月亮泡镇先进村、两家子镇同德村、平安镇长富村围绕当地特色产业、独特资源等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我市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区位优势、产业基础,特别是光伏发电、柴改电灌溉等新兴产业脱贫项目,引起了调研组的关注。

    郭庆生对广东吉林商会代表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企业家不忘家乡、回报家乡的崇高境界。李贺介绍了我市的基本概况、发展优势、产业布局和发展方向。发改局、扶贫办负责人就商会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说明。

    与会企业家纷纷表示,脱贫攻坚是党中央确定的战略任务,作为商会的吉林人更是责无旁贷。大安环境优美,自然资源得天独厚,经济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可以加强交流与合作,助力大安早日完成脱贫攻坚任务。(鲁凤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