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投资大安>>招商动态

大安市国税局服务招商引资企业发展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6-06-23 收藏

    今年以来,大安市国税局开展“四个注重”服务促进招商引资企业发展。

    一是注重前置服务。开展上门送税法活动,主动为企业讲解最新税收政策和提供相关经济信息,帮助企业解决在执行税收政策中遇到的疑点、难点问题,降低涉税风险。

    二是注重跟踪服务。建立局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帮扶新办企业工作机制,深入企业调研,了解企业现状和项目建设进度,帮助解决涉税难题。

    三是注重即时服务。认真落实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等服务承诺制度。对招商引资涉税事宜急事先办、特事特办。

    四是注重后续服务。建立定期回访制度,了解企业需求,制定符合企业发展的个性化服务和帮扶措施,为企业提供良好的服务环境。

    截至目前,该局已提供各类咨询服务50多次,帮助企业办理涉税业务80多次。(刘忠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