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投资大安>>招商动态

台湾知名企业家投资考察团来我市考察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6-07-05 收藏

    73日,由台湾中华神州产业两岸交流协会理事长张斌为团长的台湾知名企业家投资考察团来我市对旅游,生态等资源进行考察,我市市长赵彦峰,副市长李贺,省农委,白城市和我市经济技术合作局,牧业局等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考察。

    台湾知名企业家考察团先后到我市姜家甸草原,牛心套保国家湿地公园进行了实地考察,并详细了解了我市基本情况,考察期间,考察团成员被一望无际的姜家甸草原和景色优美的牛心套保国家湿地公园多样的生态系统和丰富的生物物种所吸引,一致认为,大安是吉林西部一颗璀璨的明珠,具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全市社会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更是中蒙大通道、哈安公路大通道、珲乌大通道上的重要节点城市,是吉林西部区域性商贸物流中心。回去后,要结合自己企业的生产实际,联系大安丰富的自然物质资源,本着不拘形式、务求实效、取得双赢的原则,在经济、文化、教育、旅游等领域同我市进行全面合作,促进两地更好地合作交流,实现共同发展。(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