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投资大安>>招商动态

华昱农村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农村电商服务站站长招募大会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6-12-14 收藏

    近日,华昱农村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农村电商服务站站长招募大会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开犁网、市粮商局、农业局、人社局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市粮商局领导首先介绍了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项目对于活跃我市经济的重要意义,同时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农村电商发展,全力支持,配合农村电商项目建设,按照“政府推动、企业运营、市场运作、合作共赢”的原则,全力做好组织保障、配套服务、氛围营造等工作,为大家创造宽松优越的环境。电商办在做好服务方面要长期坚持,做出成效,农村电商合伙人不仅是把这个项目带到农村,更重要的是把互联网思维带入农村,通过互联网把农村与外面的世界有效的对接起来,为我市地域经济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华昱农村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向与会人员进行了农村电商项目基础知识培训,介绍了项目概况、意义规划、实施方案、发展前景、服务站建设标准以及合伙人具体要求等相关内容。

    随后,来自全市9个乡镇的200多名报名人员在进行了笔试。

    据了解,华昱农村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将负责我市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项目中涵盖9个乡镇90个村级电商服务站建设、村站站长招募,同时负责市内四家社区线下体验店、长春线下体验店及京东、1号店、淘宝三个地方特色馆的建设和运营。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标志着我市电子商务进农村村级电商服务点的布点工作正式拉开序幕,我市农村电子商务事业又向着目标迈出了坚实有力的一步。(董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