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投资大安>>招商动态

吉林华赢农业清洁能源生产与消纳示范项目意向性协议签约仪式在我市举行(图) ——16.6亿项目即将落户我市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7-12-14 收藏

  

  12月13日,吉林华赢农业清洁能源生产与消纳示范项目意向性协议签约仪式在我市宾馆二楼会议室举行。

  协议签署前,中科实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总裁方建华、广东中科天元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唐兆兴、龙谷(北京)资本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钱进、吉林省众鑫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崔永军等企业负责人与市委书记马维民、市长赵彦峰、副市长李兴会及相关部门举行了会谈,双方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共叙友谊、共同展望良好的合作前景,并就如何推进合作项目、进一步加强未来的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

  会谈结束后,双方举行了项目意向性协议签约仪式。在中科实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总裁方建华、市委书记马维民、市长赵彦峰等领导的见证下,副市长李兴会代表市政府与吉林省华赢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姜旭平分别在项目意向性协议书上签字。

  中科实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战略投资部总经理陈晓云;广东中科天元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潘锦峰;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所长助理景海春教授;吉林省华赢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级顾问吴振华和姜洪烈、总工吴立军等参加会谈并出席签约仪式。

  吉林华赢清洁能源生产与消纳示范项目建设内容包括,甜高粱种植、盐碱地改良、甜高粱秸秆及玉米深加工、结晶果糖项目、优质饲料、畜牧养殖、屠宰加工、有机肥加工8大项目,将实现种、养、加一体化,是醇、电、气、热、肥联动的大型循环经济体。项目一期计划投资16.6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50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甜高粱种植、盐碱地改良、甜高粱秸秆及玉米深加工,预计2018年年底完工,力争2019年4月份正式投产。一期投产后,将相继推进二期优质饲料、畜牧养殖、有机肥加工和三期结晶果糖、屠宰加工。(薛嘉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