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投资大安>>招商动态

韩国客商来我市考察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3-22 收藏

  日前,韩国香泉株式会社会长金永万,韩国香泉株式会社研究所所长今世吉,韩国香泉株式会社中国合作企业——奇虎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金载允来我市对稻米深加工项目进行考察,市政协副主席李学明,市粮食商务局、经济局领导陪同考察。

  考察期间,韩国客商先后到我市粮食收储加工企业和工业园区对稻米产量,运输等情况和项目选址建设进行了考察。通过考察,韩国客商对我市稻米资源,品质,物流运输以及软环境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初步达成投资合作意向性协议。

  韩国香泉株式会社此次来我市考察是由大安中科佰奥格霖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招商推荐,该会社是以稻米深加工生产设备研发为主体的机构,研发的生产设备可用稻米生产锅巴,米糠油,饮料等食品,并且看好中国市场,将与大安中科佰奥格林科技公司共同出资合作。(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