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投资大安>>招商动态

我市召开旅游服务项目对接洽谈会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11-21 收藏

  日前,我市旅游服务项目对接洽谈会在大安宾馆二楼会议室召开,来自全市各休闲、餐饮及影视传媒行业的企业家代表同域外旅游行业代表对接洽谈。

  洽谈会上,我市各休闲、餐饮及影视传媒行业代表首先介绍了本公司的经营范围、经营规模以及经营理念,市旅游发展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对我市的自然环境和区位优势进行了重点推介。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把发展旅游产业当成实现经济发展转型的重头戏,大力开展“滨江园林城”建设,同时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将嫩江湾国家湿地公园打造成了吉林西部最重要的旅游目的地之一。

  域外旅游行业代表们表示,未来将与大安一起,谋划吉林西部旅游新路线,发掘旅游新资源,带动旅游产业新增长,共同促进吉林西部整体繁荣,旅游服务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洽谈结束后,双方代表签订了合作意向协议。(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