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投资大安>>招商动态

2019年1-5月份招商引资工作进展情况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6-03 收藏

  2019年1-5月,大安市重点项目服务中心扎实开展各项招商引资工作,进展情况如下:

  一、招商工作开展情况 

  全市招商引资到位资金2.8亿元。4月17日在“白城市重点项目签约仪式暨重点产业项目发布会”上邀请客商10人,签约项目一项,即固体废弃物气化发电供热项目,总投资6.1亿元人民币,2019年计划投资2亿元。 

  二、招商工作完成情况     

  下发《关于2019年招商引资计划的通知》(大办发〔2019〕4号)文件,对全市招商引资计划予以明确,其中承担招商计划单位122个,提供招商信息300条,谋划项目100个,实质性洽谈推动招商项目36个。 

  截止5月末,承担提供招商信息的84个部门已上报9个,提供招商信息19条。承担谋划项目的46个部门已上报11个,谋划项目23个。承担实质性洽谈推动项目的36个部门已上报7个,推动项目10个。“走出去”和“请进来”上报单位5个,对接企业6个。落地开工项目上报部门1个,落地开工项目1个。 

  三、项目工作谋划情况 

  在原有储备项目的基础上,联系科研院所和招商引资中介机构,依据我市优势资源深入谋划延伸产业链条、产业集群等外引重点产业项目100个。(刘蒙蒙)